Saturday, November 25, 2006

我是一位很有名的畫家


我們的學期剛念玩了,所以我十天放假.當然,我有別的事.但這十天我不需要背中文字,也不需要學中文的句型!

星期四我買了一盒水彩顏料.我每天都在咖啡店畫畫.生意人穿梭其中.有的注意我做什麼.他們覺得怎麼樣?不知道他們要不要畫一張很漂亮的畫.孩字們都好好奇.他們一定想要跟我一起畫畫.

如果你下個禮拜在咖啡店看到一個外國人在畫畫,那一定是我.放心!紙我有很多,你可以參加.

5 comments:

Joie said...

我們的學期剛念完了,所以我有十天的假期。當然,我有別的事。但這十天我不需要背中文字,也不需要學中文的句型!

星期四的時候,我買了一盒的水彩顏料。我每天都在咖啡店畫畫,生意人穿梭其中;有的都會注意我在做什麼。不知道他們會覺得怎麼樣?不知道他們想不想要畫一張很漂亮的畫?小孩子們都很好奇,他們都想要跟我一起畫畫!

如果你下個禮拜在咖啡店看到一個外國人在畫畫,那一定是我!放心!紙我有很多,你也可以參加!

Anonymous said...

看到這片blog章讓我笑起來了。

我知道你是一個那麼努力學中文的一個人。 我沒有想到到放假的時候你能怎麼輕鬆過的日子。

最近我回西雅圖了, 每天都忙的要命。 今天是下雨天, 我想學你。 就是說, 過得輕鬆一點。

Sophia said...

謝謝你的信
幫助我很多:)

我也很喜歡畫畫
以前我自己一個下就窩在家畫畫
真的很優閒
想一想
我也好幾年沒有這樣做了

Anonymous said...

告訴我,你在哪個咖啡店,有機會我會去參予!呵!
“星期四的時候,”可去除“的時候”三字。
“我買了一盒的水彩顏料”,請去除“的”字。
還有好些可改....
...我大概可以將你加入我的msn中,您覺得如何?

gene said...

學期結束了,我將有十天的假期。當然,有一堆事等著我忙,但這十天內沒有生字要背、也沒有句型要學!

星期四買了一盒水彩後,接下來的每一天,我都坐在咖啡店裡畫畫。店裡大部份是上班族,有的人會注意我在做什麼。不知他們有什麼感想?他們想不想也畫一張漂亮的畫呢?小孩都非常好奇,他們一定很想跟我一起畫畫吧!

如果你下個禮拜在咖啡店看到一個外國人在畫畫,那一定是我。放心!紙我有很多,歡迎你的加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