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22, 2006

魔術補習班


你們知道嗎,我在台北開了一所魔術補習班?台灣的父母都非常喜歡逋習班,還有每個孩子都喜歡魔術,所以生意真好,知名度也不錯.

最近在世界上,魔術流行起來.就是Harry Potter的影響.謝謝你,Harry Potter! 我們的逋習班叫做"大安森林超自然魔術補習班",在台北的大安森林公園的旁邊.

我們的學校有五樓:

第一樓我們教怎麼飛.這系的學生不多,因為一學會怎麼飛,都飛出來.我聽說大部分飛道美國.

第二樓,我們教怎麼把兔子從帽子中拿出來.現在,有一些兔子申請上這堂課因為牠們要學怎麼把人從帽子拿出來.我覺得牠們並不爽.

第三樓,我們的學生學怎麼用意念移動東西.第一課以後,他們都會移動鉛筆.六個月以後,他們很會用魔術整理他們的房間.

對不起,我們沒有四樓因為方東很迷信.

五樓,我們教怎麼把女生切一半.學生也可以學怎麼切男生.不要著急!切人不用刀,但有時有一點複雜--上個禮拜我們在教厔發現些腿和手臂,不知道是誰的....

今年三千個孩子申請了,但只錄取了三百個.競爭真的很激烈!一般的台灣的孩子不喜歡逋習,但都很喜歡我們的補習班.

可能三年以後,我們會辦大學,因為台灣的魔術師不多.我希望不久以後,台灣的聯考會包括魔術.我覺得台灣的孩子的壓力很大.我認為他們需要些魔術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