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21, 2007

你很幸運嘍!

唉,最近沒有寫文章.我希望我的粉絲不會那麼失望.不好意思!

為什麼我那麼忙,沒有時間連寫一篇小小的文章? 就是因為我在學中文!你不覺得這是一個非常好的原因吧?中文那麼難.你(我台灣朋友)從小到現在一直都講中文,已經念那麼多書.哇,你很幸運,我忌妒你.欸,不要說英文也很難啊!.你會看英文雜誌,對不對?是啊,就是,因為教育的關係,你不敢說話.我知道,很多人這樣回答.但,我沒有辦法看中文雜誌,一定要一邊看字,一邊查字典.

我以前認為中文跟英文一樣難,因為我的朋友一直都抱怨說英文的文法那麼難.但最近,我改變我的想法,覺得中文比較難.

到現在學了一年的中文.最近,我決定我一定要待在亞洲很久學中文.如果我今年才回國,我會認為我的一年的中文學習很浪費時間,因為以後就不會很流利地講中文.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兄弟
哇,你說都沒錯。對我們外國朋友來說中文肯定是很難的。
相信我們的台灣朋友覺得英文是個頭疼學的語言, 但是我們不在談他們的困難。 而說我們外國朋友的的經驗。

也可以說小膽子不能學好中文, 是不是!

Anonymous said...

兄弟
哇,你說都沒錯。對我們外國朋友來說中文肯定是很難的。
相信我們的台灣朋友覺得英文是個頭疼學的語言, 但是我們不在談他們的困難。 而說我們外國朋友的的經驗。

也可以說小膽子不能學好中文, 是不是!